秋沐

上天给你的礼物其实早在暗中标好了价格.

【防弹少年团/团妻】暧昧时被外人打扰

  你擦着手从卫生间走回座位,一眼瞧出气氛有些不对。



  






表面看似和和气气,实则暗潮涌动。









李敏涛须臾后倏然站起身来,双拳紧攥长吸一口气,“嫣嫣,我祝你幸福,我家里有点事先走了”





  


  “啊?”你被他搞得一脸懵,刚想起身送他一程时,金泰亨蓦地拽住你衣角。








  


“嫣嫣,陪我去趟剧组吧,你回来都没陪过我”金泰亨佯装委屈地撇撇嘴,琥珀色的瞳糅杂了几分晦涩的情愫。









你闻言心软的一塌糊涂,收回驻足在李敏涛身上的目光,随即答应了金泰亨。










-剧组,金泰亨被叫去服装间换衣服,倏然他助理跑来找你,“嫣然,泰亨找你”











略显逼仄的服装间内,金泰亨卷起白衬衫袖口,露出一小节精瘦的手臂,肌理分明。他已换上高定西装,周身气质矜贵,郎艳独绝。












他指骨分明的手掌执起领带,脚步声愈发接近,金泰亨眸中漾开清浅的笑意,宛若暗夜里一抹瑰丽的流光。










“嫣嫣,过来帮哥哥打领带”男人微漾起唇稍,尾音自然上挑,饱含蛊惑意味。












好似甜蜜的糖,又似令人上瘾的罂粟。在他的循循善诱下,你拿起领带踮起脚尖,领带绕过他脖颈。













霍然他趁你不注意,男人手臂环过你腰肢,稍一用力将你揽入怀中,你全身神经一颤,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嫣嫣最喜欢六哥对吗?”









话落,服装间内暧昧因子攒动,你脸颊晕染上浅薄的绯红,好似别了朵娇艳的桃花。










“泰亨哥哥,导演叫你”,突然的女声,霎时将暧昧的氛围拉回正轨。











女人看见你时先是一愣,随后笑意盈盈地走向金泰亨,手臂自然地挽过他臂弯,故作娇声,问道,“泰亨哥哥,这位是?”












女人长相和你有几分神似,看这打扮不像是助理。






  





请勿上升真人,本文仅为我原创,感谢阅读






你的点赞是我更文最大的动力.



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20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