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沐

上天给你的礼物其实早在暗中标好了价格.

【防弹少年团/团妻】哥哥们占有欲太强

  金宅,深夜你手机被郑号锡暂时拿走,美其名曰,为了你睡眠考虑。










在你睡下后,七人围坐在沙发上,在楼下召开了简短的“会议”










听见郑号锡说你和男同学拥抱时,金硕珍翻阅课本的手一顿,男人抬眸瞳孔气温骤降,“看来,该找个机会见见妹妹同学了”







  

  沉淀着霜雪的嗓音,寒意蔓延而出,其余六人闻言点头表同意。









翌日,你整理衣着,微施粉黛,准备去和李敏涛聚餐。










朴智旻见你只穿了件月白色连衣裙,纤长笔直的双腿裸露在外,墨发如瀑,一种说不出的清纯。










朴智旻喉结滚动,拿起外套披在你身上,皱起的眉稍显不悦,“嫣嫣,哥哥想和你一起去见见你同学,也是想多了解一下你的国外生活”











朴智旻说辞委婉严谨,滴水不漏令你挑不出一点错误。









你随口应下,本以为只有朴智旻一人,不料所有哥哥都要去,于是就出现这样一幕。











七位哥哥坐在李敏涛面前,你本想挨着同学座,金泰亨却将你拉来他身边,陪他挑选剧本。











半晌后,你去了趟卫生间,金硕珍温润的笑意微微收敛,眸中是风雨欲来前的平静,“李同学,是喜欢嫣嫣吗?”










七位哥哥视线不约而同地驻足在李敏涛身上,李敏涛被盯得莫名脊背发凉。












须臾男人嗫喏着唇,被戳破心事后,难为情地开口,“是,我喜欢嫣嫣两年了,哥哥们可以帮帮我吗?”











闵玧其闻言,半眯的眸蕴藏着风雪,男人轻嗤一声,勾起的唇角带了抹讥诮,“现在就叫哥哥未免太早了,妹妹有喜欢的人了,我劝你早点放弃”












李敏涛失落地垂下头,双手蓦地攥紧,所有的无奈都汇成一声长叹。












你擦着手从卫生间出来,一眼瞧出气氛有些不对。














嫣嫣:我什么时候有喜欢的人了,我自己都不知道?


(被安排的明明白白)














请勿上升真人,本文仅为我原创,感谢阅读




你的点赞是我更文最大的动力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热度破100立刻更新~🎉











评论(28)

热度(828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