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沐

上天给你的礼物其实早在暗中标好了价格.

【名学乙女】冷战时期的主动求和

  内容仅私设,勿上升真人

  

  短篇甜文,生活愉快~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黄子弘凡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正在冷战期间的你,不愿意和黄子弘凡多说一句话。你默默生着闷气回到房间,径直绕过了在沙发上看手机的黄子弘凡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表面看似淡定的黄先生,内心实则慌的一批,问了一圈好朋友,怎样和女友求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正准备睡觉时,黄子弘凡终是按捺不住,悄悄往你房间探头。但你还在气头上自是没理,直接将头埋进枕头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倏然柔软的床榻深陷,身侧熟悉的薰衣草香窜入鼻息,黄子弘凡小心翼翼地抱住你,“我真的知道错了,原谅我吧,我以后一定多花很多很多时间陪你,你想要什么我现在就去买,别生气了好不好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满腔的怒火,逐渐熄灭,最终仍无法抵挡他撒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不自觉往他怀里钻了钻,“这次就原谅你了,没有下次了啊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话音刚落,一抹轻柔的吻落入你脸侧,对面是笑得灿烂的黄子弘凡,“遵命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蒲熠星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冷战后的第二天,你和蒲熠星几乎没有交谈,二人正常上班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工作忙碌,你忘记了自己生理期将至,前几天还喝了 冰咖啡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周末的夜晚,你躺在床上,生理期的疼痛贯彻全身,下床倒热水逐渐变成艰难的事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蒲熠星刚结束工作回家,一眼就注意到了床上煎熬的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蒲熠星眉头微皱,急忙去厨房为你倒热水,煮红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热水下肚,全身疼痛倏然缓和了些,蒲熠星拿出刚买的止痛药和暖宝宝,“自己生理期都忘了,一点都不会照顾自己,你这样让我怎么放心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待你喝完药后,疼痛缓解了大半,蒲熠星贴心地帮你贴好暖宝宝,而后在你床边坐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男人嗫喏着薄唇须臾道,“我们能…不要冷战了吗?之前的事情我也有不对的地方,对不起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其实在他的照顾下,你火气已消了大半,回握住他的手,弯唇笑了,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1585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